close

彭園湘菜館(板橋湘菜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9號4樓(近捷運江子翠站)

怎麼去:江子翠站3號出口約走3分鐘

:(02)2250-7568

店家網頁:板橋彭園湘菜館


用餐時間:2015/11/01(六)

因為板橋彭園離我家很近

以前我們社區住戶大會都辦在那邊吃

感覺還不錯

所以經過看到餐券即將開賣的訊息

爸媽就特別記住在開賣第一天就來吃了XD


餐券分為$588的養生濃湯排翅套餐$388的養顏干貝花膠肚套餐

只有主菜不一樣外其他都一樣

所以我們今天選擇先試吃388的養顏套餐(也是因為我比較需要養顏)

一共有9道菜(富貴烤雙方、油雞拼象拔蚌、養顏干貝花膠肚、經典豬排料理、海鮮料理、經典米飯食、精緻點心、美味甜露、寶島水果)

對了!餐券是一本10張,可以即買即用


用餐環境就很像婚宴會館這樣

他們場地還滿大的

另一邊有人再辦婚宴

散客就集中在這一區

準備用餐囉!

首先上的是招待的花生

花生的醬料超好吃

有一點酸酸辣辣的再帶一點蒜味

非常開胃

►富貴烤雙方

烤雙方是湘菜系常見的菜餚

是由麵包皮夾著烤素方與蜜汁火腿做成

素方若是烤的不酥不脆

火腿要是不甜便不好吃

但今天吃的烤雙方好好吃唷

該酥的酥該脆的脆

火腿也甜得恰到好處

是我今晚最喜歡的一道XD

►油雞拼象拔蚌

象拔蚌炒芹菜和蔥加勾芡

這道味道偏淡

象拔蚌吃起來QQ的

芹菜也不會炒的太老

油雞是有一點酒味的

肉也還算嫩

►養顏干貝花膠


這是今天的主菜!

喝起來跟羹湯差不多

但味道也偏淡(我到底吃多重鹹!!)

建議加一點醋一起吃更好吃

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花膠還有秀珍菇和白菜以及蝦仁

料還算豐富

湯也夠熱


花膠吃多了好膩

吃起來好像魚皮

但為了養顏以及膠原蛋白我還是把它清空了

►經典豬排料理

這道不推薦!!!

肉好乾又柴

而且我爸的那份花椰菜少一顆

和服務生反應也沒有補只是笑笑的說是擺盤失誤

這麼明顯的失誤上菜前不會發現嗎~~

►海鮮料理

魚我是還滿喜歡的

但我媽說有土味

而且魚是只有半條喔!

►經典米飯食

就是一般的油飯

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

►精緻點心

甜點是奶黃包

但是不是流汁的那種(失望)

表現普普通通

►美味甜露

甜露是椰汁西米露

覺得椰汁味道不夠濃

整碗喝起來很稀

寶島水果

水果不太甜

而且西瓜還切的厚薄不均(暈)


綜合感想

感覺這間餐廳的食物越來越不精緻

而且出餐前基本的檢查也沒做到

下次來可能也只是為了消耗剩下的7張餐券吧....


瞄一眼評分表(滿分5分)

環境整潔 4

美味程度 3

服務態度 3

餐點價格 4

交通位置 4





arrow
arrow

    浮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