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先生午安小姐

地址: 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94號

0229929665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6:00-14:00

店家臉書:早安先生午安小姐


這家店才開幕沒多久

有天早上騎車經過覺得店名很可愛就進去吃了~

L型的座位區

4人坐的有3桌

最後面有一個8人坐

大概可以容納20人XD

每面牆壁都有可愛的大圖輸出

好文青的感覺

每張桌子的角落都有貼上wifi帳密

坐很久也不用擔心沒網路喔XD

我的位子旁邊剛好就是出餐口XD

菜單自己畫好到櫃台結帳就行囉

Let's check the menu

種類還算滿多的

吐司漢堡三明治外還有賣中式主餐燴飯和海鮮粥耶

不過我們今天以早餐為主

點了港式蘿蔔糕加混蛋$40磨菇鐵板麵$35泡菜蔥蛋餅$35、特調鮮奶茶$30贈送天仁紅茶1杯!!

因為有開幕慶的活動所以滿百有送紅茶


► 磨菇鐵板麵$35

這麵很台式的感覺

因為居然還有加蔥XD

不過..

真的不好吃阿

麵好沒味道

不知道出了甚麼問題

►特調鮮奶茶$30贈送的天仁紅茶

首先呢

紅茶就是普通的紅茶

不過不會苦值得感恩

奶茶我倒是喝不出什麼鮮奶的味道(汗)

(本人去早餐店必點奶茶28年的經驗)

不知道加的是哪家的鮮奶

►泡菜蔥蛋餅$35

這道是今天最喜歡的

因為泡菜好好吃

不是韓國泡菜而是台式的泡菜(但也不是臭豆腐加的那種)

醃的有點酸酸辣辣的很開胃

蛋餅皮也滿脆的我喜歡

►港式蘿蔔糕加混蛋$40

蘿蔔糕最喜歡的就式酥酥脆脆的皮

不過它的還是有點太厚了

所以糕的部分我覺得太多

但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

maybe大家會喜歡囉~

桌上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

秘方甜辣醬、特調蒜蓉醬及醬油膏

想吃辣的也有煉獄辣椒醬XD

看起來就很辣

抱著實驗精神

我上面三種都擠了一點(辣的我不敢吃抱歉)

甜辣醬個人覺得不夠甜XD

蒜蓉就是外面的那種味道

我最喜歡的果然還式醬油膏(傳統的女人)

最後附上店家可愛的名片


綜合感想

覺得有一個很可愛很好發揮的店名

但是食物卻沒有想像中好吃

可能不會讓人想特地前往

但過一段時間又會為了泡菜兒去吧!


瞄一眼評分表(滿分5分)

環境整潔 4
美味程度 3.5
服務態度 4
餐點價格 4.5
交通位置 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浮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