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淇甜蜜屋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102號(在南雅夜市旁邊)

怎麼去:捷運府中站或亞東醫院站步行10~15分鐘

:(02)2272-6886/0965-239696

營業時間:13:00~10:00(每周二公休)

附近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停車的地方,今天是騎車過去剛好門口有一個位子

店家臉書:微淇甜蜜屋


雖然今天有霸王寒流來襲還下著大雨

但是我就是好想吃草莓!!

這個甜點早已是我的口袋名單

剛好很適合今天的我XD

Let's go!

門口有點小

騎太快可能一下就經過了要小心

門口旁邊的塗鴉我想應該就是兩位美麗的老闆娘吧~

店裡是以白色和紫色來做裝飾

位子不多

只有一進門的2桌4人位以及走道上的3組2人位(旁邊還很貼心的附上插座!!!)

總共14個位子XD

不過我們晚上7點多抵達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

(廢話!誰會在這麼冷的天氣出來亂跑!)


以下是完整菜單

他們家最厲害的好像是霜淇淋

等天氣暖和一點我一定會再來試試看的

另外還有一些秋冬新品

然後就是冬天才有的草莓季商品!!

我就是為它而來的阿~~~(灑花)

平日限量5份,假日限量10份!!

去之前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剩餘數量喔

今天老闆娘是說草莓貨源足夠可以多做幾份


趁著點完餐的空檔到處走走拍拍

牆上的海報介紹著每位的鬆餅大人

每一種都好吸引人喔!!

還有賣可外帶的冰淇淋

口味還挺多種的呢!

冰淇淋跟霜淇淋可是不一樣的喔

還有附一張比較圖(推用心!)

接著是一些小擺飾

讓環境感覺起來很溫暖

店內也確實很溫暖讓人都不想出去面對寒流

收銀台旁邊的櫃子很有趣

上面放了一整排的公主

下面是日本很紅的杯緣子

超可愛的拉!

原來除了賣甜點

還有在賣日式小物!

好了!來看看我的鬆餅塔做得如何

看起來快完成了趕快回位坐好準備開動!


草莓森林鬆餅塔($260)

實品看起來跟圖片幾乎一模一樣

真的太誇張了

除了外面排滿新鮮草莓之外

內部鬆餅夾層也都有草莓及自己手工熬煮的草莓醬


草莓醬店家在臉書有分享做法喔!

「其實要自己熬煮草莓醬很簡單,

只要準備草莓、二砂及檸檬汁就可以了!

熬煮草莓醬最辛苦的就是....

必須要一直站在鍋子前將雜質氣泡撈起來

並適時稍作攪拌,避免鍋底燒焦

熬煮時間大約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之間

煮到湯匙攪動有明顯的滯重感就完成了

煮完後滿鍋的草莓大概只剩不到一半的草莓醬

所以為什麼手工熬煮的果醬通常都賣很貴!

而每個草莓鬆餅裡面夾層的草莓果醬

都是我們這樣辛苦的熬煮出來的!」

我只能說難怪這草莓鬆餅這麼好吃阿

草莓是選用苗栗大湖的草莓

我算了一下除了最上面的5顆草莓是一整顆的

下面都是對切的

所以總共大概是25顆左右

草莓不大但是每顆都很酸甜好吃!


重點是連鬆餅也好好吃喔!

最下面從大到小有4層

店家寫說這適合2~3人分食

今天我們2人吃綽綽有餘

我甚至吃完還想再點一個阿~~~

這麼好吃的鬆餅我相信離再訪的日子不遠了


綜合感想

冬天就是要吃草莓阿不然要幹嘛!

店家說基本上只要還有新鮮漂亮的草莓都會繼續販售的,

預計三月中之前應該都有喔~

下次要吃霜淇淋和舒芙蕾拉


瞄一眼評分表(滿分5分)

環境整潔 5
美味程度 5
服務態度 5
餐點價格 4
交通位置 3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浮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