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阿姨披薩屋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

怎麼去: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約走10分鐘

:02-2740-2328(店家好像說6點後不能訂位)
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
用餐時間:2015/10/14(三)

外觀上看起來稍為復古

可以感覺得出很有年紀了

其實蘇阿姨在我大學時候就很有名

還記得當年她是可以吃~到~飽~的(拭淚)

裡面是禁用外食的喔!

七點進場時裡面已經完全客滿囉

裡面的座位滿擠的稍微有點壓迫感

整間店大概可以容納80人吧!

菜單來了

全部都是單點喔!

我們今天8個人用餐點了15塊炸雞(含馬鈴薯)$790+大份海鮮披薩(皮鬆厚)$640+大份夏威夷披薩(皮鬆厚)$520+一壺可樂$160

吃完覺得相~當~飽,給大家參考

阿姨的披薩皮有分三種

分別為:薄皮/鬆厚/厚皮

一定要選鬆厚阿~~是招牌來著

點完餐後就是等待的時間了

桌上的餐桌紙告訴你:好吃的披薩急不得!!

其實也沒有等很久

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

最先上來的是...

可樂一壺XD$160

這樣一壺大概可以倒7杯半

15塊炸雞(含馬鈴薯)$790

阿姨的炸雞是我從大學吃過就念念不忘的

那種juicy的口感

所以超期待


看阿

酥炸的外皮鮮嫩多汁的內裡

就是這隻雞阿!!

惟一可惜的地方是

怎麼比以前小這麼多隻

從大雞腿變小雞腿

物價上漲真的是一去不復返

好好吃的雞

送來的雞有雞腿、雞胸和雞肋的樣子

都很好吃

附在旁邊的馬鈴薯也不錯

很像是厚一點的波卡洋芋片

接著就是

大份夏威夷披薩(皮鬆厚)$520

光看到這個金黃色的表皮的就已經讓人受不了了

看看著神一般的牽絲!

我叫朋友一直拉一直拉

真的快要拉到天邊了拉

誰受的了!!

側邊也要拉XD

看到沒有

這就叫鬆厚

滿滿的鳳梨和火腿被濃厚的起司包覆

再搭配下面的餅皮吃起來有多了一種酥脆口感

我是那種吃必X客都會把最後邊邊餅皮留下不吃的人

但是在阿姨這邊

我!全!部!吃!光!了!

知道阿姨有多強大了吧

最後上來的是

大份海鮮披薩(皮鬆厚)$640

表面上看起來跟夏威夷沒什麼兩樣

你可以再近一點

看到沒有

裡面藏著一堆蓄勢待發的小花枝跟小蟹肉棒

你也可以從側面欣賞

這海鮮與起司的曼妙舞姿

裡面有:蝦、墨魚、蟹肉、洋菇

真的千萬別小看它阿

小小一片吃完卻讓人充滿無限力量


浮猊感想:別再吃必X客 達X樂 肯X雞 麥X勞了拉,快拿起電話打給阿姨吧!


當天是幫朋友慶生的聚餐

同場加映:

[甜點]媽呀我把彩虹吃下肚♪貳樓彩虹夢想蛋糕

 吃完直接飽到天靈蓋阿!

可以去附近的國父紀念館逛逛走走消化一下XD



arrow
arrow

    浮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